源自於台大PTT實業坊的我們互不相識,卻因為椎名林檎/東京事變而相聚。
我們分享我們激昂,我們試著去解讀試著去了解。
視聽覺的迷戀是被動的,是不是能多做點什麼?於是我們有了這樣的構思:

一場致敬演唱會,一場觀眾與樂手懷抱同等心情的表演
沒有任何利益,沒有任何色彩,是一場完完全全屬於歌迷的活動!
何不就讓我們主動去吟唱她/他們的美好?

◎時間:2008年3月30日 下午三點(2點30分準時入場) 到七點
◎地點:地下絲絨(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B1 武昌誠品內)

◎預售票250 現場購票300
*憑票卷可抵飲料一杯(場內禁帶外食)


更多的資訊,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!

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活動側寫─LIGHTERをください!<練團實錄>

時間:2008.02.26 PM9:00
地點:魏的音樂工作室
天氣:有點冷

八點下課就從淡水衝過去看練團狀況

這是第二次去看他們練團
第一次去的時候 總有點緊張
因為我什麼都不懂,所以就只能靜靜在旁邊看
這次去還是覺得自己有點礙眼就是了...


進去的時候已經在準備了 (小欠和吉他手阿丁)


第一次碰面的主唱Eva (超喜歡你帥氣丟歌詞的動作!)


這團有兩個主唱喔
不過當Eva演唱的時候,另一個主唱也沒有閒著啦


給可愛的小欠一個特寫! 辛苦你了~要幫忙活動還要練團

後來KB手巴士特提議關燈
整個氣氛變得很棒 !

有沒有JCHI裡black out的感覺?!


奮力打鼓的Logo老師 (換髮型了!很帥喔!XD)


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個練團室的感覺
是說我也沒去過幾個

中場休息時間隨手拍


休息時間不斷聽ipod更正唱法的Eva


走隨性路線卻實力驚人的巴士特



小小筆記:

兩次看練團的經驗都很棒,團員們都很好相處
記得上次中間還玩了一下piano bar
大家即興的慢慢跟著節奏加進來
感覺真的很好!

這次比較好笑的是,我因為某首神秘歌曲太high
情不自禁的跟著大唱
Eva在旁邊以為她太累產生幻覺....

練團實錄 謝謝收看 囧

p.s貝斯手小白被我搞得好像神秘人物
下次會多拍一點照片的!

沒有留言: